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2015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即日起開放第二階段招生,請把握機會!我們也要很開心地公布十位超級國際師資外,還要加上兩位日本爵士樂壇的要角來到TISJA,並與學員們在最後三天舉行慶祝音樂會喲!


2015 TISJA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即日起將針對少數尚未額滿的樂器開放第二階段招生:

銅管數名(小號、長號、上低音號、土巴號)
木管數名(薩克斯風、豎笛、長笛) 
歌手數名(男女聲)
貝斯數名(原音與電音)
其他獨奏樂器如口琴、手風琴、鐵琴等
其他樂器亦可洽詢

報名請填寫報名表:http://tisja-taipeijazz.blogspot.tw/p/blog-page_74.html,並繳交Demo,或來信

不論你是線上樂手、音樂教師、或是爵士初入門的新鮮人,都歡迎一起加入這個國際級的營隊,探索爵士樂的浩瀚視野,這一週當中所有中外師資給予的訓練及建議都將受用無窮(●°u°●)

尤其鼓勵認為自己只是“初學者”或“爵士樂?我懂的不多耶~”的朋友喔!鼓起勇氣參加,在24小時乘以七天滿滿爵士樂及同好的環境下,你會更加愛上這影響深遠的學習方式,並確立接下來一年的練習目標。

如有本營隊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Email: info@taipeijazz.com
Tel: +886-(0)2-2533.8740
Mobile: +886-(0)920-002643

2015.5.31



2015 TISJA starts the 2nd round recruiting now! We welcome the musicians of the following categories:

Brass (Trumpet, Trombone, Baritone, Tuba)
Woodwinds (Saxophone, Clarinet, Flute)
Voice (Male, Female)
Bass (Acoustic, Electric)
Other solo instruments
Any Instrumentalist can inquire as well

Submit and check out more info here: http://tisja-taipeijazz.blogspot.tw/p/apply-confirm.html

The requirement and the content of the Demo are all at the official website

Please contact us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

Email: info@taipeijazz.com or the column below

2015.05.31




來跟十位超強國際爵士樂師資近身學習吧!還有來自全亞洲的年輕音樂家們齊聚一堂!參加TISJA,你等於跟這些音樂名校接軌:

美國紐約大學
美國紐約市立大學
比利時荷語布魯塞爾皇家音樂院
荷蘭海牙皇家音樂院
義大利聖塔露西亞音樂院
南非開普敦大學
台灣實踐大學


不只如此!最新最熱消息!我們還會邀請日本頂尖爵士音樂學府 - 洗足學園音樂大學爵士音樂系的兩位爵士樂教授,同時也是活躍於日本爵士樂壇的高手 - 以色列爵士靈魂歌后Geila Zilkha與日本爵士鋼琴大師Yuki Arimasa,來到TISJA中客座講學,以及在最後三天的音樂會中演出哦!

是的,7/17、18、19三天晚上與最後一天下午,是我們優良的傳統 - TISJA師生聯合發表慶祝音樂會以及特別來賓大匯演哦!地點在實踐大學音樂廳!快來報名吧!

TISJA不只是亞洲最大爵士樂營隊,更是一個可以真的讓你學到東西,載著滿滿收穫回家的好地方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