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事宜

 營隊費用

一、報名費新台幣500元,請利用ATM轉帳繳交。

銀行代碼︰812
帳戶︰2017-1000-0418-99
戶名︰台北市國際爵士樂教育推廣協會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天母分行》


報名費繳交完成後請填寫 2015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報名表格,方能完成報名手續。因其他個人因素無法參加營隊者,500元報名費不予以退回

(註:非現居於台灣地區之華語學員,報名費請於報名並收到錄取通知後,來台第一天與學費及住宿費一併繳交即可,不需跨海匯款)


二、 七月13至19日各項費用共新台幣14,000元。經錄取通知後方需繳交,繳交方式另行公佈,逾時未繳交視同放棄入選資格,依現場試聽徵選或試聽帶報名評選成績高低遞補。


※ 營隊學員於七天六夜活動期間,可斟酌本身之住宿及交通情況,報名時選擇住宿於實踐大學學生宿舍需支付實踐學生宿舍六晚費用(待確認)與自備寢具。

※ 選擇外宿者,請準時出席早上之課程,並須至營隊當日活動結束之後,方能離營。

※ 選擇住宿於實踐大學學生宿舍者,請遵守營隊生活公約,適應團體生活,勿有個人不當行為。

※ 因故缺席曠課之學員不得要求部份或全額退費;亦不得由他人全程或中途頂替,或夾帶非正式學員參與營隊活動。

※ 餐飲問題,鑑於實踐大學大直校區校內外資源充裕,由學員自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