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們真的用爵士樂與國際接軌-參加TISJA,不只是一星期的一生難忘音樂經驗,學習進步總是不斷持續著!



在TISJA,你從踏入的第一刻到離營,無時不刻都被這樣的爵士營聲響包圍著!

甚至,表現優異者,我們還有台灣獨家,會獲選前往幾所海外爵士樂名校交流學習,如日本神戶甲陽音樂學院、東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南非開普敦大學爵士音樂系等(我們也去過以色列耶路撒冷音樂舞蹈學院!)

上一段影片就是爵士原力總監謝啟彬老師與張凱雅老師,帶著台灣TISJA獲選學員,在日本東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爵士音樂系,與師生們進行交流合奏Jam Session的實況!

趕快來報名TISJA吧!下一個有機會的,或許就是你!


點選照片看更多詳實記錄


http://tijepa-taipeijazz.blogspot.tw/search/label/%E6%97%A5%E6%9C%AC%E7%94%B2%E9%99%BD%E9%9F%B3%E6%A8%82%E5%AD%B8%E9%99%A2%E4%BA%A4%E6%B5%81

http://tijepa-taipeijazz.blogspot.tw/search/label/%E6%97%A5%E6%9C%AC%E6%9D%B1%E4%BA%AC%E6%B4%97%E8%B6%B3%E5%AD%B8%E5%9C%92%E9%9F%B3%E6%A8%82%E5%A4%A7%E5%AD%B8%E4%BA%A4%E6%B5%81

http://tijepa-taipeijazz.blogspot.tw/search/label/%E8%80%B6%E8%B7%AF%E6%92%92%E5%86%B7%E9%9F%B3%E6%A8%82%E9%99%A2


只有我們一直努力,在台灣與國際接軌,培育全球化音樂人!

寒冷雨中的路,從沈重的感覺走來 – 2014在日本繼續爵士樂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