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今年2015年,我們將選出兩位TISJA傑出學員,於下半年度前往南非開普敦大學爵士音樂系交流學習!



今年度參加TISJA的學員們,將有機會獲得前往日本知名爵士學府「洗足學園音樂大學」、「甲陽音樂學院」與南非「開普敦大學音樂系」進行短期交流的機會,親身走訪異國音樂院,成就更精彩的人生!


南非開普敦大學是世界名校,出過多位諾貝爾獎得主,在學術界也享有崇高的名聲。其音樂學院更是非洲的中樞,不僅發展西方藝術文化,更保存了最豐富的非洲音樂學習資源。其中爵士樂更是最重心,多位世界級爵士音樂家與南非最優秀的爵士樂手歌手皆在此任教,有完整的大樂團、主副修、各類風格樂團與理論課程,並與國際樂壇密切交流。


爵士原力總監謝啟彬與張凱雅老師,曾於2013年受邀前往開普敦大學音樂系演出音樂會與大師班,可看他們相關的活動紀錄,更了解這所學校哦!

請看此篇:2013九月啟彬與凱雅爵士二重奏首度赴南非演出交流 Chipin & Kaiya's Jazz toured to South Africa for concerts & master classes in September 2013!

更多有關南非以及開普敦大學(UCT)

今年2015年,我們將選出兩位TISJA傑出學員於下半年度前往南非開普敦!期待嗎?趕快來報名!而我們也仍舊會選出四位前往日本神戶甲陽音樂學院的傑出學員,以及四位前往日本東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爵士音樂系的傑出學員喲!

請看此篇:我們真的用爵士樂與國際接軌-參加TISJA,不只是一星期的一生難忘音樂經驗,學習進步總是不斷持續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