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這個營隊看起來很硬...會不會報了考不上?或是考了就保證上呀?讓我們為您說分明!


關於這個問題,我們決定仿照「叫你們店長出來」的模式,為您訪問到會說國語的爵士原力音樂總監 - 謝啟彬老師(Mr. Chi-pin Hsieh)

「TISJA是不是一個有程度的營隊?當然是!
會不會很難考上?當然不會!
但是我們無論如何,不能回答你 『報了就會上』

因為所謂的試聽甄選Audition,真的不是指考、聯考、比賽...
是為了要方便分組,以及了解學員的程度用的
除了讓十位國際師資(今年還會多出幾位亞洲師資)能夠準備外
最重要的是,你真的希望在遠道而來的眾老師眾高手前
說我很魯我很廢我很宅我很爛我什麼都不會嗎?當然不!對吧?

身為台灣老師跟籌劃者的我們,當然是希望受教者與施教者能搭起橋樑
這才能執行有效的教育溝通

如果你真的想進步,一定要來參加TISJA!
很多人參加過TISJA,這不是地獄或惡魔島!這是一個洗鍊與體驗之地
希望參加過TISJA的同學,多多分享!


John Ruocco是啟彬老師的主修老師,也是影響啟彬與凱雅超級多的老師
你們參加古典營隊時,應該不會對著你主修老師的老師或大師們說
ㄝ...我很爛我沒練我都不知道吧?所以囉!大家要加油!

我們幫你們挺著,但是我們不能幫你們造假作弊,我們希望你們真的學到東西
不管是長笛、豎笛、薩克斯風樂手,John真的是一位在西方樂壇
人人聽到就肅然起敬,不知道有多少人慕名前去跟他學習的教育家

如果你覺得只是隨便學學爵士樂就好,當作個兼差,玩好玩的
自然你就很難分辨,真正的層級高低,也很難學到精髓了!」

一起衝吧!大家!

不管你自認程度低或程度高,已經辦了十一年的TISJA,就是有辦法讓你滿載而歸!


不只是一星期的國際爵士營!TISJA其實比你想像的多更多... 
如果你覺得TISJA不過就是一年中夏天的一個星期,那你就錯了!

參加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你將擁有: 

• 與來自全世界的國際爵士樂大師名家近身學習的機會
• 認識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最認真與最優秀的年輕爵士樂同好
• 絕不馬虎、又刺激又好玩又能學得第一手爵士經驗的課程與營隊環境
• 營隊期間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獲選前往日本兩大知名音樂院爵士音樂系,與南非開普敦大學爵士音樂系進行短期學術交流
• 優先權利參與TIJEPA常年邀請國際與國內爵士名家的大師班、工作坊、即興合奏與教師研習
• 每年營隊之後到下一年營隊期間的TISJA Reunion Jam將讓你能持續進步
• 搶先獲得各類爵士樂情報與好康優惠資訊,以及TIJEPA舉辦活動之優先參與機會


☆報名專線:http://goo.gl/MtZBVQ


延伸閱讀:學習的滋味總是需要不斷咀嚼 – 解讀John Ruocco教學方式的珍貴之處(謝啟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