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來自「爵士原力小子大集合!」兒童爵士音樂營的行前通知!


各位親愛的小朋友與大朋友們:

眾所期待的「爵士原力小子大集合!」就將於本週二開始囉!

歡迎您閱讀此連結:http://tisja-taipeijazz.blogspot.tw/2015/07/1417.html

報到時間:2015年七月14日星期二下午12:30(營隊將於1:00準時開始)

需要帶些什麼呢?讓我們為您整理一下:

1. 樂器 - 譬如吉他、鼓棒 、小提琴、薩克斯風...等,原來是彈鋼琴的小朋友,不用帶琴來哦!爸媽會很辛苦 XD

2. 可以錄音或錄影的器材 - 如錄音筆、手機或DV等,老師們上課都會交代練習與作業,錄下來也可以回去照著練習哦!


3. 五線譜筆記本與鉛筆 - 上課會要記下來老師說的重點哦!(如果找不到五線譜紙,當天現場會販售爵士原力限量版空白五線譜本)

4. 爸爸媽媽可以帶相機、手機或DV為小朋友們錄下好玩的互動時刻,以及幫他們跟外國爵士教授與台灣爵士老師們合影留念哦!

謹再次附上精彩的課程表,以及實踐大學交通位置圖:

交通位置圖

參與爵士原力小子的學員家長們,可以放心停在實踐大學地下停車場沒有問題(一小時40元),或您仍可於學校或國防部附近找停車位

如果是搭捷運前來的小朋友大朋友,從實踐大學的側門 - 也就是設計大樓這邊的入口會比較近哦!(誠品書店旁)當天都會有導覽指示

前三天都是下午1:00~5:00,除了第一天是12:30報到外,您可以先在實踐大學附近用餐,結束後也是,因為課程很緊湊,歡迎家長幫小朋友們準備飲水或飲料(教室外頭也有自動販賣機)。最後一天的成發(7/17)音樂會是晚上,但是我們會於下午就開始彩排,詳細時間會再於營隊期間公布哦!歡迎您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看你們家的小朋友們跟多位國際爵士樂大師同台表演,好棒喲!^^

提醒您,如果這兩天還有您的朋友小孩或是小朋友的同學與朋友想要報名,請趕快跟我們說哦!您的推薦我們會優先處理,為他們保留位置!感謝您!

如有任何問題,煩請來信!謝謝!再次感謝各位的參與!我們週二見囉!耶!

祝 平安 健康

爵士原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