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參加2015第十二屆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 就是你與全世界連結的大門! - 我們將選出四位傑出學員前往南非標準銀行國家青年爵士音樂節、兩位前往南非開普敦大學音樂系、四位前往日本神戶甲陽音樂院、四位前往日本東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交流學習!


[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樂在南非,回台前最新消息放送!!]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TISJA)非常興奮地宣布:由於爵士原力兩位總監小提琴家謝啟彬老師與鋼琴家張凱雅老師,率領四重奏在南非標準銀行爵士音樂節的整場音樂會滿座驚艷演出,以及在全國青年爵士音樂節(國際爵士音樂營)中令所有學員、學校教師與國際師資們大獲好評的引導教學,受到國際矚目與肯定

主辦單位之音樂總監艾倫韋伯斯特決定,特別提供四位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台灣學員全額獎學金,由啟彬與凱雅老師帶隊前往,參與2016年七月初在南非葛拉罕斯敦舉行的「標準銀行全國青年爵士音樂節」(Standard Bank National Youth Jazz Festival, Granhamstown, South Africa),與六十位來自世界各地十五國(台灣為唯一亞洲參與)的國際爵士大師高手,以及三百位熱愛爵士樂的南非音樂學子,度過六天收穫滿滿、大開耳界與擴展全球視野的此生難逢絕佳機會!

參加2015第十二屆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 就是你與全世界連結的大門!

http://tisja-taipeijazz.blogspot.tw/

(更多有關此活動的介紹,請隨時鎖定甫從南非歸國的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樂之官網與臉書粉絲頁,以及爵士原力官網、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官網與臉書粉絲頁)

南非標準銀行爵士音樂節與全國青年爵士音樂節音樂總監Alan Webster,提到來自台灣的啟彬與凱雅,在活動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不論是爵士樂教學 或音樂會演出各方面,他也特別提到了南非的活動跟台灣的活動相近之處,在於真正的國際交流與互相學習~
Posted by 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樂 Chipin & Kaiya's Jazz on 2015年7月8日


這是Amanda Tiffin老師指導的學生,在南非國際爵士音樂營的成果發表,驚艷全場喲!如何?你真的以為在TISJA只是學你想像中的爵士樂而已嗎?當然不!任何對流行音樂相關領域有強烈興趣,以及想知道如何能唱得這麼好聽的華文地區歌手樂手們,...
Posted by 爵士原力 on 2015年7月8日


TISJA的歌唱老師 - 來自南非的阿曼達堤芬!別錯過跟超級會教即興與開發聲音特質的Amanda老師學習的機會!南非 / 歌唱 - 亮麗原力新世代的爵士女聲,在亮麗的外表之下,有著令人感動的歌聲,以及精湛的琴藝,除在日本積極活躍外,...
Posted by 爵士原力 on 2015年7月8日




我們將選出四位傑出學員前往南非標準銀行國家青年爵士音樂節、兩位前往南非開普敦大學音樂系、四位前往日本神戶甲陽音樂院、四位前往日本東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交流學習! 這麼好的機會,你還在等什麼?快來信詢問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