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9日 星期四

與國際名師在台北爵士一夏!七月14至17日,第一屆「爵士原力小子」兒童爵士樂夏令營,歡迎各位家長與小朋友熱烈參與!


課表版出爐!趕快報名喲!

與國際名師在台北爵士一夏!TISJA的子計畫今年終於成形囉!

親愛的家長您好!如果您的孩子是十三歲以下,歡迎來參加TIJEPA Jazz Kids爵士原力小子大集合!

專門設計給國小三年級到國中三年級的「爵士原力小子大集合」,歡迎家長替孩子們報名參加,國際級且最具經驗的師資團隊不容錯過喲!

「在爵士原力 我們結合古典、爵士與流行
讓小朋友快樂玩各種音樂 爸媽也跟著愛上更多音樂」



Crianças dão um show em apresentação de banda!
Posted by Cifras on 2014年8月9日


線上報名:https://goo.gl/uotkSZ

洽詢專線:02-2533.8740 / 0920-002643

電子郵件:info@taipeijazz.com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官網:http://tisja-taipeijazz.blogspot.tw/

爵士原力官網:http://www.taipeijazz.com/

主辦:爵士原力 / 協辦: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棧



2015兒童爵士樂夏令營 課表出爐囉!

在推廣的同時會聽到有家長說:「蛤?我怎麼都沒發現你有PO這個這麼棒的營隊資訊呀」(網路資訊淹沒得太快呀)「我很感興趣,但我的小孩原本不是學爵士樂也可以參加嗎?」

這個第一屆兒童爵士樂營隊就是在總監多年來不斷耕耘,堅持信念下,發現學習爵士樂的年齡層越來越往下移動而誕生的~

聽爵士樂不是成人的專利,也不是只有成年人才能演奏的音樂風格。
馨嬅老師和思穎老師 將一起帶你們前往音符的部落探索各種音階色彩,
還有還有TIJEPA安排了好多國際級超會演又超會教的師資, 
要將你們從未曾接觸過爵士樂變成會演奏爵士樂哦!

已經報名的學員除了確認一下每日課程表,
也要留意由協會所寄出的通知信函及注意事項哦!


不管你現在學的是什麼樂器、原本是什麼樂派~
歡迎一起來變身演奏搖擺爵士!
這些課程會增進你用不同的角度認識各種音樂面向的能力。

尚有幾個名額,幫你的孩子報名同時也別忘了推薦給你的朋友~
邀請他們一起來哦!
爸爸媽媽請把握讓孩子更加喜愛學習音樂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