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一流東京爵士樂現場在2015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


台北國際爵士音樂營音樂會已進入倒數第二天(7月18日),學員們來自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澳洲、英國與日本的各國好手,許多人甚至已經是當地職業樂手等級,在國際師資的專業調教與主題調配之下,成果發表音樂會的水準堪稱國際水準,此外在第二天的表演重金邀請來自以色列的爵士靈魂歌后姬拉基爾克哈,與日本爵士鋼琴大師蟻正行義的造訪!

姬拉基爾克哈曾受邀灌錄演唱Mazda、All Nippon Airways和Haagen Dazs等多首廣告歌曲,錄製的多張專輯皆廣受樂迷及樂評好評,演出足跡包含知名的美國紐約阿波羅戲院與西雅圖的Jazz Alley爵士俱樂部等,並曾贏得2010年神戶爵士歌后大賞首獎 。蟻正行義是第一位在當代音樂名校伯克里音樂院任教的日本籍爵士鋼琴家,目前任教於東京洗足學園音樂大學,除了以演奏家與作曲家的身份活躍於日本外,也擔綱諸多爵士歌手與樂手的專屬鋼琴手、編曲家與音樂總監。



姬拉基爾克哈演出相當精彩,獨特的唱腔與高超的爵士技巧,讓現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連第一次一起同台合作的大師們都相當的興奮有這樣的演出機會,演出中激盪出相當多的火花,掌聲絡繹不絕,讓姬拉基爾克哈相當開心的加碼演出多首安可曲,其中一首她演唱大家耳熟能詳的<<祈禱>>英文版,這是由翁倩玉演唱過的歌曲,獻給現場觀眾最完美的ENDING,也非常期待下次來台灣再度演唱。


主辦:爵士原力

協辦:啟彬與凱雅的爵士棧、實踐大學音樂學系

官方網站:http://tisja-taipeijazz.blogspot.tw/


攝影:高敏智

沒有留言: